汤普森10日复出战骑士队
2022-01-09 20:28:5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NBA勇士队的球迷都“沸腾”了。1月9日,勇士队球星克雷·汤普森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将要回归。他在勇士队官方社交媒体上晒出一段视频,说道:“勇士球迷们,我回来了!”随后,勇士队官方发表声明,宣布汤普森将在10日勇士队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复出。

勇士队官方写道:“五届NBA全明星,三次NBA总冠军得主克雷·汤普森将在明晚对阵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比赛中复出,汤普森拥有NBA单节最多的得分纪录(2015年1月23日单节37分)和单场最多的三分纪录(2018年10月29日 14个),他最后一次出现在赛场是2019年6月13日的总决赛第六场。”

随后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对于复出的期待:“我很兴奋自己能够复出,我要向人们证明我是谁。我知道他们已经忘记了,因为我已经离开赛场两年。但我从没像现在这样渴望这些(证明自己),复仇的最好办法就是赢球,认真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克雷·汤普森宣布回归之后,这则消息不到20分钟,观看次数突破了20万,有超过10万人为他点赞,这则消息也是直接冲上了全美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