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将为汤普森复出变阵
2022-01-09 20:28:2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1月10日举行的NBA常规赛勇士队主场对阵骑士队的比赛,克雷·汤普森确定将复出,勇士队也将因此调整阵容。勇士队主帅科尔已经确定汤普森复出后会打先发,这也意味着本季大部分时间出任先发得分后卫的普尔将重返替补阵容。

不过科尔同时也表示,即便被推上先发,汤普森在复出初期不会承担太多的球队阵容,出场时间也不会马上恢复到受伤前的长度。这也意味着普尔失去的仅是首发,而他的出场时间不会大幅缩减。

此外,昨天有美媒统计称,近15场比赛随着库里遭受严防死守,勇士的进攻效率直线下滑,仅排联盟第23位。汤普森复出,水花兄弟合体,无疑会帮库里分担防守压力,有利于库里尽快找回状态。而汤普森擅打无球,防守牵制力强。在防守端汤普森也很有存在感,会让本季本已很出色的勇士防守再上一个台阶,并释放库里。

无论如何,汤普森复出之战已经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之战。本赛季的勇士队的收视率本身就非常高,年终大战前的收视率前10名,勇士队的比赛占据其中的8个席位。本赛季至今,收视率最高的比赛是年终大战篮网队对阵湖人队,有575万人次观看;第二名是勇士队对阵太阳队的三番战,收视率是518万人次。舆论普遍认为,汤普森的复出之战,很有可能打破本赛季的收视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