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 粤有爱”第二届志愿广东公益之夜在广州举行
2022-01-09 12:23: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岳青)1月8日晚,“一起来 粤有爱”第二届志愿广东公益之夜在广州塔举行。在此次活动中, 20余名艺术名家与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捐赠艺术作品,支持志愿公益事业。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当晚,广州塔二层的活动现场外围,主办单位设置“一起来 粤有爱”——志愿文化艺术表达主题展,展出“艺齐战疫”“志愿文化艺术表达”活动征集的艺术产品,来自广州美术学院的大学生们围绕志愿服务精神、广东志愿服务发展历程、志愿服务重点领域和品牌项目内容等进行创作,在艺术表达中弘扬志愿文化。


活动现场义卖环节。通讯员供图

在此次活动中,20余名艺术名家与社会爱心人士深感志愿公益的文化价值和社会意义,纷纷捐赠心仪艺术作品,支持志愿公益事业。

据介绍,第二届志愿广东公益之夜筹集的所有资金将全部用于支持全省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主管的广东省志愿者事业发展基金会负责管理本次活动资金募集和管理工作。该基金会是全国首个省级志愿服务公募基金会,已资助超2458个志愿者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