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队胜青岛队先拔头筹 成都蓉城队1-1战平大连人队
2022-01-08 23:02: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北京时间1月8日,中超中甲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正式打响,浙江队1-0小胜青岛队先拔头筹,成都蓉城队以1-1战平大连人队。

浙江队主帅乔迪曾经是青岛队的主帅,对于青岛队十分熟悉,浙江队此前有过附加赛失利的经验,此次显得更为成熟。用乔迪的话来讲,浙江队原本有能力直接冲超的,但最终以一分之差,因此球队要拼尽全力争取以附加赛冲超。开场后,双方都较为慢热,直到第30分钟,浙江队的高迪射门被挡出,弗兰克门前补射破门,浙江1-0领先。凭借这一进球,浙江队获得首回合胜利。

大连人队与成都蓉城队的比赛中,上半场大连人队的孙国文凌空抽射完成破门,助大连人队上半场1-0领先。下半场的第55分钟,大连人进球功臣孙国文累计两黄被罚下,该队不得不以10人应战。第80分钟,大连人队的赵旭日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费利佩操刀主罚,将比分改写为1-1。终场前,大连队的郑龙和大连人堆教练组成员因抗议判罚先后被红牌罚出场。最终,双方首回合战成1-1。

根据赛程,附加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1月12日下午3时30分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