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队有望角逐“双冠王”
2022-01-08 23:01: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中超联赛本周落幕,山东泰山队和上海海港队收获分别收获冠军和亚军,1月9日晚,两队将在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举行的足协杯决赛中上演强强对话,假如山东泰山队能击败上海海港队,球队将成为本赛季的“双冠王”。

在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的对决中,山东泰山队首回合以2-0击败上海海港,该场比赛中,孙准浩奉献一传一射;次回合山东泰山队在提前夺冠的情况下,以2-2战平上海海港队。赛前发布会上,山东泰山队主帅郝伟带着孙准浩出席,郝伟表示,在联赛和杯赛决赛的间歇,队中的伤病问题基本解决,全队上下将全力以赴拿下比赛。而孙准浩表示,去年球队拿了足协杯冠军,相信郝伟指导能带领球队再次拿到好成绩。

假如双方在90分钟内战平,比赛将加时甚至点球,郝伟表示,球队对加时赛和点球都有预案,“包括加时赛的换人调整的预案也有,但还是希望 90 分钟内解决比赛。”郝伟认为,由于山东泰山队与上海海港队在联赛中交手过两次,因此双方不存在秘密,希望球员做好临场发挥。郝伟在球员时代曾代表山东队收获队史第一个双冠王荣誉,如今他迎来执教时代第一个“双冠王”机会,他表示要用行动说明一切。

上海海港队方面,主帅莱科日前得到留任的好消息,此前他表示,联赛未能拿到冠军很遗憾,足协杯会全力打好,为上海海港队争取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