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足”52人名单公布 戴伟浚等新人入选
2022-01-07 21:57: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为备战2022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最终阶段(12强赛)的比赛,中国男足国家队将于1月11日在上海展开新一期集训。北京时间1月7日,中国足协公布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这也是国足新帅李霄鹏上任后的首次集训。

本期集训主要针对12强赛第7轮和第8轮的两场比赛。教练组方面多达15人,包括何塞·佩普、陈洋、于根伟、李金羽、高尧、肇俊哲、孙继海、郑智、孙祥、邵佳一、王亮、区楚良、李雷雷、胡宇、欧文·威尔克。

队员方面更是多达52人,不仅包括艾克森、洛国富、费南多、蒋光太和阿兰这5名入籍球员,还包括中国香港籍小将戴伟浚、韩佳奇和高天意等新人。戴伟浚在2021赛季曾两度成为联赛单轮最佳球员,但此前并未入选国足,尽管目前官方尚未官宣其“会籍变更”最终结果,但随着其此次入选,相信“会籍”方面的问题将不是障碍。


52人名单

广州足球俱乐部:刘殿座、韦世豪、蒋光太、张琳芃、邓涵文、严鼎皓、吴少聪、杨立瑜、阿兰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张玉宁、侯森、高天意、王子铭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颜骏凌、王燊超、李昂、贺惯、魏震、李圣龙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金敬道、王彤、王大雷、刘彬彬、徐新、郭田雨、石柯、郑铮、吉翔、刘洋

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蒋圣龙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吴曦、朱辰杰、彭欣力

河北足球俱乐部:尹鸿博

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王上源

广州城足球俱乐部:韩佳奇

大连人足球俱乐部:李帅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戴伟浚

武汉足球俱乐部:蒿俊闵、赵宏略、王智峰

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谢鹏飞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谭龙

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刘若钒

西班牙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武磊

瑞士苏黎世草蜢足球俱乐部:李磊

入籍球员:艾克森、洛国富、费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