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粮油”粤港澳大湾区商贸洽谈会在广州举办
2022-01-07 19:38:2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熙灯)1月5日,“齐鲁粮油”中国行·广州站暨2022年“齐鲁粮油”粤港澳大湾区商贸洽谈会在广州举办,12家企业签订产销合作协议。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山东粮油产业联盟协办,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支持。

活动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黄熙灯 摄

据了解,“齐鲁粮油”中国行是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接苏浙粤先进省份的具体行动,广州是“齐鲁粮油”中国行2022年首站。5日的推介会,共有31家企业的优质粮油产品进行了现场展示,12家企业签订产销合作协议。活动还邀请了广东当地连锁超市、餐饮企业、大型酒店、企事业单位餐厅等30余家粮油渠道商和采购商参会。未来,更多优质粮油企业和产品,将借助广东和山东两省搭建的粮食行业交流沟通平台,深化产销对接,加强全面合作,推动两省粮食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