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安举办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2022-01-07 20:29:55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 通讯员 粤公宣)今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根据广东省公安厅党委部署安排,按照人民警察警旗管理规定要求,1月10日上午,广东全省公安机关将通过视频联动方式同步举行“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广东公安升警旗仪式”,广东省公安厅联合广州市公安局在广东公安英雄广场设主会场,各地级以上市公安局设分会场。升警旗仪式将由主会场统一指挥,各地分会场按主会场流程和口令同步举行升警旗仪式。

同时,广东省公安机关介绍了开展2021“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的有关情况。从2021年10月开始,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公安厅联合组织开展2021广东省“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在各地推荐基础上,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邬松君等10名政治过硬、实绩突出、群众认可的广东省“最美基层民警”。其中,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区分局中南派出所所长邬松君将作为广东省候选人参评全国“最美基层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