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星期六》聚焦东方之美,创意大秀美轮美奂
2022-01-07 17:32: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本周六,湖南卫视全新综艺《你好,星期六》即将迎来第二期。本期节目主题“东方之美”,将传统文化的精粹之处用歌舞、走秀等创意形式依次呈现,给观众带来视听双重享受。


孙怡。节目供图

本期节目,张晓龙、孙怡合作登台亮相,身着古装造型为大家带来古典双人舞大秀。优美的身姿典雅的形态,搭配极具意境的动作编排,两人配合默契将剧情融入舞蹈之中。除此之外,节目中还有中华甲胄文化的呈现,布面铁甲、关刀战锤......王鹤棣、秦霄贤现场玩出了新花样,用走秀形式立体展现中国古代甲胄的勃发英姿,展现了其威武又胜于实战的特性。


王鹤棣、秦霄贤。节目供图

李玉刚则将在本期节目中带来《贵妃醉》舞台,戏腔之美全新融入太一的未来感编曲,两者碰撞直接点燃全场气氛,前所未闻的舞台惊喜令人期待万分。本期节目将于周六晚20:1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