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完败给切尔西,热刺主帅孔蒂自评“中游球队”
2022-01-06 21:39:5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1月6日,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切尔西主场2:0轻取热刺,此役哈弗茨进球,本·戴维斯自摆乌龙。

切尔西只用了半个多小时的比赛时间就奠定胜局,第5分钟,阿隆索抢断后斜传,哈弗茨突入小禁区射门入网。第34分钟,齐耶赫任意球传中,坦甘加头球解围打中本·戴维斯反弹入自家大门。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对热刺前,切尔西核心球员坎特和蒂亚戈·席尔瓦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两人需要进行隔离,将缺阵一段时间。

赛后热刺主帅孔蒂对他的球队做了一个残酷的评价,称热刺只是一支中流球队。孔蒂说:“我知道球队现在的情况,(与顶级球队)差距很明显。联赛杯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从一开始就很艰难,切尔西表现得比我们好得多。如果你比较两支球队,完全没有可比性,我们看到了两支球队之间的不同,我们只是一支中流球队。”

孔蒂接着说:“这场比赛证实了我对两队之间差异的看法,在过去的几年里,热刺的水平下降了很多。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在这个时候,很难确定你需要先改进哪个部分,因为有很多情况需要改进。我们需要很多的时间和耐心。”

2019年11月20日至2021年4月19日,热刺主帅是穆里尼奥,孔蒂所说的“在过去的几年里,热刺的水平下降了很多”的说法似乎意有所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