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关爱,快递小哥喜收暖心随身包
2022-01-06 21:05:4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罗瑞雄)6日,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关爱快递小哥春节高峰慰问活动,为快递小哥送上关爱健康的暖心随身包,暖心包内含速效救心丸、酒精棉片等紧急药品。

快递小哥们收到暖心随身包。通讯员供图

“感谢工会为我们小哥送健康,送来防护的随身暖心包,感觉这个冬天更暖。”张二龙等快递小哥“秒变”收件人,收到了新年礼包。

在春节高峰来临前,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邀请广州市总工会、越秀区总工会,开展了本次关爱快递小哥春节高峰慰问活动,为快递小哥送上关爱健康的暖心随身包。慰问中,一行人详细了解了快递小哥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所需所想,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不辞辛苦、尽职尽责的职业精神,为促进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快递小哥们收到暖心随身包。通讯员供图

“快递从业人员队伍庞大,他们常年坚守一线,为大家的生活带来便利,是值得大家尊敬的城市‘守护者’。”市总工会副主席夏俭保表示,再过20多天即是春节,代表市总工会对快递小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也请快递小哥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暖措施,合理调节作息时间,注意送货时的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