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征集西湖网上花市服务平台设计方案
2022-01-06 19:40: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日前,越秀区迎春花市指挥部发布2022年越秀西湖网上花市服务平台项目设计方案征集公告,称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为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祥和、喜庆、欢乐、繁荣的节日氛围,体验“网上行花街,年货送到家”的花市盛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越秀西湖网上花市服务平台项目设计方案。

根据公告,2022年越秀西湖网上花市服务平台,以三维立体技术展示越秀西湖花市,使市民能体验“网上行花街,年货送到家”,充分展现越秀西湖花市作为广州中心花市悠久的历史和城市文化的传承。

方案要求突出岭南特色文化、美观大方,做到浓郁的传统广府文化韵味与现代都市文明有机统一,运用三维立体设计展现西湖花市十字街头和特色店铺,在视觉艺术上要显示百年西湖花市盛况,突出安全、祥和、喜庆、繁荣的氛围,呈现新一年的美好愿景。同时,还要求网上花市的核心功能是足不出户就能“逛花市享购物”,能让市民通过网上花市平台畅游于越秀西湖花市中,并在店铺中轻松购买年货,体验广州本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领略岭南特色年俗文化。此外,越秀西湖网上花市平台需兼容多家合作商接入,能支持展示媒体发布的各类信息,能提供更多的便民信息服务。

根据公告,越秀西湖网上花市平台项目建设预算不超过10万元,最终合同结算以区财政局评审金额为准。


征集、评选办法


1.由区花市指挥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网上花市项目设计承建方案,征集日期为2022年1月5日至12日。


2.应征单位严格按照征集公告要求设计方案,设计方案必须为原创作品,请应征单位于2022年1月12日前提供1~2套设计方案,并将设计稿发至邮箱:546636458@qq.com。


3.由区花市指挥部成立评审小组,组织相关部门对征集方案进行评审,按照设计效果和操作体验并重的原则,对各项目应征单位资质及其设计方案进行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