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毒驾”! 温泉镇开展校车驾驶员禁毒宣传活动
2022-01-06 17:54:2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宋佳媛 通讯员 陈艺红)为提高校车驾驶员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确保辖区幼儿园、学校校车安全运行,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1月5日,从化区温泉镇开展校车驾驶员预防毒驾禁毒教育宣传活动。温泉镇主要领导、禁毒办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幼儿园、小学校车驾驶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车驾驶员认真观看禁毒专题教育宣传片。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播放禁毒专题教育宣传片、开展禁毒知识宣讲、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在场校车驾驶员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辨别方法等知识,普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分析讲解典型案例,强调“毒驾”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呼吁所有校车驾驶员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从我做起,坚决抵制“毒驾”。

此次禁毒教育宣传活动切实加深了辖区广大校车驾驶员对禁毒工作的认识了解,提高了禁毒意识,增强了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进一步筑牢校园交通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