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高风险地区清零 跨省游恢复啦!
2022-01-06 17:33: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 通讯员 官键)1月5日零时起,东莞市全域已是低风险地区,广东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以及广东省文旅厅2021年12月7日《关于暂停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的通知》,广东省没有中高风险区域后可自行恢复跨省旅游团和“机票+酒店”业务。

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截图

记者从岭南商旅集团旗下旅行社广之旅了解到,该社赴国内低风险省、区、市目的地的跨省游已重新上架销售,部分出游排期覆盖到2月春节假期前后。广之旅副总裁、跨省游业务相关负责人文爽表示,为了提升行业士气,并祝愿恢复后的跨省旅游业务在平稳有序中开展,广之旅首批恢复上架的跨省游产品将主打“纳福迎新”主题,出游方向包括湖南、江西、贵州、湖北、河北、内蒙古、安徽、福建等目的地,游玩天数以3~6天的中短线为主。

此外,广之旅继续主推一家一团、精品小团玩法。如“【尚·精品小团】湖北武当山双飞4天”,6人成团,线路采用优选直飞武当山航班,在道教名山一次感受祈福、茶道、太极等多重国潮魅力。该精品小团线路1~2月逢二、四、六出发,不同排期价格2699~3799元/人,具有较高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