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华国际中心环保摄影展盛大开展
2022-01-06 17:27:25

绿色、环保、低碳再次成为社会的关注焦点,不仅仅是因为中国“双碳”承诺的提出,更是经历了疫情时期的生活后,人们对于回归自然和可持续发展的强烈呼唤。

近日,位于广州珠江新城CBD中轴线上的超甲级写字楼凯华国际中心为大众呈现了一场融合自然、艺术、人文的光影之旅——2021凯华国际中心“自然·而然”环保摄影展。本次摄影展特邀在国内摄影圈享有极高声誉的自然人文摄影师郭际作为主展艺术家,把宏大而绮丽的自然风光带进城市中心的超高层办公空间。


摄影展现场。 受访者供图

这是凯华国际中心第四次举办“自然·而然”系列展览,从之前的木艺、纸艺、玻璃艺术再到今年的摄影艺术,运用多元的艺术手法来唤起更多对自然环保的共鸣与关注。 “郭际大师的作品既传递自然之美,又时刻提醒人们善待自然,这与凯华国际中心的倡导高度契合。”凯华国际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我们想通过这场极具视觉震撼力的自然之旅,让观展者重拾拥抱自然的时光,继而践行环保低碳生活,共同留住美好的大自然。”

据了解,从去年12月至今年1月下旬,近60幅由郭际在世界各地拍摄的自然风光艺术摄影作品亮相凯华国际中心33层明亮的空中大堂,其中包括郭际获得中国摄影界最高个人成就奖——第11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艺术摄影类)的获奖作品《梦之湖》系列。值得一提的是,同场展出还有前期征集活动中挑选出的、40幅来自凯华国际中心租户企业员工的优秀自然主题摄影作品。

摄影展现场。 受访者供图

“自然·而然”环保艺术展览,已成为广州城中用艺术为自然发声较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我们欣喜地看到,本次活动得到租户朋友的热烈响应,前期共收到近千幅自然摄影作品。” 凯华国际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凯华国际中心一直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探索可持续的长远发展之道,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入驻的企业及员工打造人性化、舒适、绿色健康的高品质办公体验。” 

(专题|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