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从化吕田镇禁毒宣传走进莲麻广场
2022-01-05 22:47:5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冰倩)为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月3日上午,广州从化吕田镇禁毒办联合广州市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前往从化吕田镇莲麻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广州从化吕田镇禁毒办联合广州市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前往莲麻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受访者供图

活动现场,吕田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及根叔禁毒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通过设立禁毒咨询台、摆放仿真毒品、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及礼品等环节,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等知识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观。同时,通过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耐心为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让群众掌握了解更多的禁毒知识。活动呼吁广大群众从我做起,做社会的禁毒宣传员。广大人民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将此次学习的禁毒知识向其亲戚、朋友宣传,共同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