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端》发布人物特辑,白敬亭赵今麦反差人设引关注
2022-01-04 20:27: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正午阳光出品,改编自晋江文学城祈祷君同名小说的时间循环短剧《开端》今日发布了“陷入循环”版海报及男女主特辑。剧集将于1月11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剧情讲述了游戏架构师肖鹤云(白敬亭饰)与大学生李诗情(赵今麦饰)在遭遇公交车爆炸后“死而复生”,于公交车出事的时间段内不断经历时间循环,从下车自救到打破隔阂并肩作战,努力阻止爆炸、寻找真相的故事。

白敬亭饰演肖鹤云。剧组供图

《开端》今日发布的“陷入循环”版海报信息量很大。两张男女主单人海报透过一张张叠加在一起的车窗图,为观众打开了45路公交的一角视野,直观地展现了肖鹤云、李诗情陷入时间循环后,在不同循环中的神情状态。透过画面,仿佛能感受到他们恐惧茫然、不敢相信、左右徘徊的循环心情,在每一次时间循环中他们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困境,不禁让观众也跟着紧张。

而此次发布的《开端》男女主角色特辑,则让大家从白敬亭和赵今麦口中,感受到了两位主人公极具反差感的角色设定。在肖鹤云人物特辑中,戏外喜欢健身的白敬亭表示:“肖鹤云的设定是一个没有那么强的主角光环的身份,用一个标签来形容的话,就是比较‘瘦弱’,在里面我是谁都打不过的一个状态。”在李诗情人物特辑中,提到外表文静、柔弱的大学生李诗情陷入循环后的勇敢表现,赵今麦表示:“李诗情有她的坚韧与执着,所以她才能在循环里坚持到底。她有想过要放弃,但是最终心中的那个信念让她坚持着往下走。”

赵今麦饰演李诗情。剧组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