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星期六》首播,以后周六的下饭综艺就是它了?
2022-01-04 20:21: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强力打造的《你好,星期六》2022年开年正式上线,这档全新节目由何炅主持,全新设置新生主持冯禧、崔磊、袁帅组成“青春见习班”,代表年轻人的青春力量,还有数字主持人小漾亮相,为节目注入满满的科技感与未来感。节目全新亮相便受到强烈关注,收视喜人。

在已播出的首期节目中,《你好,星期六》为观众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下饭菜”,聚焦普通人的各色人生、展现艺人台词功底、关注民族非遗文化……总有一个环节会触碰到情绪高点,快乐、温暖、美好、文化等关键词已经成为节目的底色。

七位岳云鹏“分身”聚首成为首期节目亮点之一。节目组供图

节目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七位岳云鹏“分身”因为酷似的相貌聚在一起,展现普通人的温暖笑声;宋茜在姜广涛、边江两位老师的帮助下完成2022年配音的小目标,彰显声线的无限可能;阿朵和十二位不同领域的苗族女孩用《天生傲鼓》为传统非遗文化发声,完成文化与流行元素的巧妙结合;运-20机长杨明辉、飞行教官闫宪涛以及空军航空大学学员代表们讲述自己的蓝天梦,博得全场观众的掌声。他们就是一个个普通人最真实的代表,在不同的岗位、不同的领域上闪耀着不一样的光芒。

《你好,星期六》正是通过一个个舞台故事中挖掘平凡生活的侧面,在欢笑声中给观众以咀嚼回味的思考空间。节目正于每周六20:10在湖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