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上新!湖南卫视新晋主持献唱《青春当燃》
2022-01-04 20:19:1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开年“上新”了!近日,湖南卫视正式推出新年MV《青春当燃》,五位新晋主持用青年喜闻乐见的RAP形式,串联湖南卫视2021年项目,在全网掀起了一股充满回忆与燃点的“青春风暴”。

湖南卫视近日推出新年MV《青春当燃》。节目组供图

《青春当燃》MV以年轻人钟爱的新潮RAP形式,展现2021浓墨重彩的青春绘卷。MV向大众展现了新一代青年眼中的世界,歌词中那一句句超燃的热血宣言,“我们的青春当燃,温暖远方;我们的理想滚烫,不负勇往”,将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氛围感拉满。轻松动感的节奏,青春朝气的正能量感,《青春当燃》MV迅速与网友建立起了共鸣。一经发布走红全网,在网友们的热情安利下,当日登上热搜榜。

《青春当燃》MV短短两分多钟,立足青年视角,将平凡生活中的“青春力”巧妙呈现,音乐、歌词也恰到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