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网布局全链路跨境物流
2022-01-04 17:31: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柳静)近两年来,在疫情的影响下,传统外贸也在向跨境电商不断转型,跨境电商成为国内企业出海的重要途径。传统外贸实现转型主要从物流、金融和营销三个方面进行突破。

记者获悉,作为全链路跨境服务综合平台,焦点科技旗下的中国制造网最新选择了在跨境物流方向发力,于2022年1月1日推出官方跨境直邮小包物流服务,配送网络可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链路物流服务布局中的重要一环。

“目前,市面上的直邮小包产品只能在‘好’和‘便宜’中二选一,即根据时效的长短和价格的高低分为低端和高端两种。这两大类之间,有一个中间地带的市场需求是尚未被满足的,它对时效有一定要求,但性价比更高。”焦点科技高级副总裁兼跨境交付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徐波称。

据了解,中国制造网的全链路跨境物流服务布局主要概括为“两仓三干线一尾程”,包括国内仓和海外仓、直邮干线、空运干线、海运干线以及海外目的地国的尾程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