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重庆顺利保级  大连人要跟成都打附加赛
2022-01-03 21:49:0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1月3日,中超保级组三场生死战打响。最终三支志在保级的球队同时取胜,但其中大连人因为积分劣势,无奈要踢附加赛。

本轮比赛天津津门虎、重庆两江、大连人都要为保级而战。其中大连人最稳,早早就取得领先,随后一路保持强势,最终4:1大胜青岛队。重庆两江则战况激烈,先是0:1落后武汉队,随后在下半场连续追分,最终逆转击败武汉队。

最充满变数的就是津门虎的比赛,对阵沧州雄狮,两队将0:0的均势保持84分钟。按照及时形势,在大连和重庆赢球的情况下,天津要去踢附加赛。但随着第85分钟谢维军的进球,形势剧变,最终津门虎1:0险胜沧州雄狮。

在三队都赢球的情况下,大连人因积分劣势,无奈要踢附加赛。两回合附加赛将在1月8日、12日打响。中超副班长青岛将对阵中甲第三浙江;而中超倒数第二大连人将对阵中甲第四成都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