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小负赫塔菲皇马新年送大礼
2022-01-03 21:48:0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作为西甲新年首战的第19轮赛事,皇马后卫客场送大礼,导致球队0:1不敌同城对手赫塔菲。皇马本赛季首次输掉同城德比的同时,西甲11轮不败也被终结。

新年“开门黑”似乎是皇马和安切洛蒂的“传统”。2015年元旦节后,皇马在西甲客场1:2被瓦伦西亚逆转,正式比赛22连胜被终结。如今安切洛蒂再次执教皇马的新年首战又输球,他认为:“我们一位防守能力很强的球员给对手送上大礼,我们似乎多给自己放了一天冬假,这是一次警告。”

本场开场仅9分钟,中后卫米利唐出现严重失误,前锋乌纳尔为赫塔菲取得领先。皇马有充足的时间追平甚至反超比分,但始终无法逾越如有神助的赫塔菲门将索里亚,这名皇马青训球员被评为当场最佳。维尼修斯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缺少这名前场爆点,皇马进攻威力大打折扣。算上补时时间,皇马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还有足足90分钟可以争取一个更好的结果,可惜未能如愿。

本场对赫塔菲的比赛,皇马控球率74%,是本赛季控球率最高的4场比赛之一,吊诡的是,这4场比赛皇马一场不胜。

赫塔菲主帅弗洛雷斯不仅是皇马旧将,还曾在2018年至2019年担任上海申花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