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股份:已采取多渠道销售等方式提升营销回款水平
2022-01-03 17:55:27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日前,世茂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监管问询函》。与同日,世茂股份就相关事项进行回复。

上交所称世茂股份应披露当前主营业务生产经营情况、现金流回款情况以及近期为提高公司整体流动性的具体举措。世茂股份回复表示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正常,2021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150.70亿元,同比增长25.4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90亿元,同比增长10.06%。截至2021年11月末,本公司已实现销售签约金额约282亿元,同比增长10%。

世茂股份称,已积极采取多渠道销售、付款优惠等方式努力提升营销和回款水平。截至2021年11月末持有货币资金87亿元,部分资金受到预售监管等限制。面对2021年以来各地监管部门对预售资金监管力度加强等各方面政策因素,已采取包括加强公司按揭回款管理力度,对于满足条件的监管资金,加快额度释放和使用,加强资金的整体统筹协调,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等各种积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