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德克破门,深足1-0河北队
2022-01-02 18:32:5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中超联赛首次跨年进行,第21轮争冠组深圳队对决垫底的河北队,这是张效瑞再次担任深圳队代理主教练后的首战,凭借卡尔德克的点球,深足以1-0小胜对手。

只开花不结果,张效瑞很懊恼。深足俱乐部供图

本场比赛是张效瑞第二次担任代理主教练一职,去年在多纳多尼下课后,他曾接过教鞭,带领球队完成5场比赛,取得2胜2平1负。此役,深足派出卡尔德克、阿奇姆彭和金特罗三外援首发。在比赛中,深足全场进攻,控球率高达68%,射门次数多达32次,11次射正。然而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仅打进1粒进球。上半场,阿奇姆彭和卡尔德克多次射门,被河北队守门员鲍亚雄一一化解,上半场战成0-0。

第二次点球机会,卡尔德克终于打进。深足俱乐部供图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河北队队员禁区内手球吃到“红点套餐”,卡尔德克主罚被门将扑出。然而,第54分钟,张源在禁区内被拉倒,经过VAR确认后,深足再获点球,卡尔德克再度主罚,并将球打进。虽然在比赛末段,球队仍大举进攻,但深足最终以1-0获胜。

赛后,张效瑞认为,球队进攻效率有待提升,但在他看来,队员太心急,导致未能打进更多进球。目前深足以9胜5平7负,位列争冠组第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