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旧将李提香收获中超“首球”,广州城1-1逼平北京国安
2022-01-02 18:32:2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中超联赛第21轮争冠组,广州城迎战北京国安,比赛中张玉宁和李提香上下半场分别进球,双方以1-1握手言和。

两队进入争冠组后,首回合交锋,广州城队5-0大胜北京国安。因此,双方次回合的较量显得剑拔弩张。广州城队派出蒂亚戈、卡尔多纳首发,中卫由弋腾、韩鹏飞和姜积弘组成,中场有李提香、陈志钊和范云龙。上半场双方打得十分胶着,第40分钟,席尔瓦在禁区内被韩鹏飞绊倒,国安队获得点球机会,张玉宁主罚命中,助国安队上半场1-0领先。

下半场开场不久,范云龙中场送出直塞,李提香甩开对方防守后远射破门,虽然这是李提香在中超联赛的首粒进球,但作为北京国安的旧将,李提香进球后并未庆祝。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至此,北京国安近期仅取得3平3负,累积六轮不胜。

本轮过后,广州城以26分位列争冠组第7名,落后第6的北京国安4分之多,仅领先河北队1分,最后一轮广州城将与河北队上演直接对话。广州城主帅范加斯特表示,最后一轮将全力保住第7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