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优选2.5万件蔬菜箱已送达西安居民社区
2022-01-01 22:02: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近日,美团优选宣布,该平台2.5万件抗疫保供蔬菜箱已经送达西安市指定区域,并在政府的统一调配下,集中配送至空港管委会。美团优选透露,接下来将加大调配力度,优先满足政府统一采购需求,全力保障西安社区居民的生活物资供应。

据介绍,美团优选此次供应的蔬菜箱由8种蔬菜组成,每箱重约14斤,在保证基础的营养供给和新鲜度的同时,一般情况下能满足家庭单位两天左右的蔬菜需求。疫情导致分拣、运输等工作人员紧缺,政府部门协调了150人支持仓内物资的分拣工作,同时派出13辆运输车辆免费协助运输。

在保供的同时,美团优选关注物资运输的全流程安全。美团优选通过加强仓储、物流等履约各环节的安全防疫措施,保障抗疫运输一线人员与物资的安全。除在仓储运输环节与履约环节加强基础消杀动作,美团优选还上线了防疫保供服务规范课程,从无接触自提、疫期退货流程等方面对自提站点的站长进行培训,提升自提点保供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