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队登顶东部第一
2022-01-01 21:14:2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1月1日NBA常规赛烽烟继续,在公牛队客场挑战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凭借德罗赞命中压哨三分球,公牛队成功以108比106绝杀步行者队。本场比赛过后公牛队取得了六连胜,战绩追平篮网队后凭借本赛季对战往绩优势登顶东部第一。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相当胶着,公牛队多次试图取得双位数领先优势,但步行者队总会展示顽强姿态将分差缩小,两队分差始终没有被拉开。末节后半段,步行者队在攻防两端压制公牛队,将比分反超并取得领先优势。怀特和拉文连续得分,公牛队得以紧咬分差,两队需要战至最后一刻才能决出胜负。

本场比赛最后一攻,公牛队落后步行者队一分。公牛队后卫德罗赞先是不紧不慢地在三分线外运球,运到最后一秒突然起步,单脚起跳迎着防守人出手,球压哨命中,德罗赞绝杀比赛。本场比赛德罗赞出战35分钟,24投8中,其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12投11中,得到28分、3篮板、6助攻和2抢断,其中得分、助攻和抢断三项数据均为本场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