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亮相高交会,智感家居多元诠释“云端睡眠”
2022-01-01 14:38:13

2021年12月27—29日,2021年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举行,这场展会上,慕思结合展会特性与品牌基因,以高新科技为桥梁,以别出心裁的“云端睡眠”主题展馆,给观众提供未来的健康睡眠体验。


1.png

“云端睡眠”主题展馆。受访者供图

从传统制造到高新智造,对慕思来说,参与高交会既是一次对话未来的跨界体验,更是一次赋能家居智能活力的新机遇。因此在活动中,慕思展出了AI床垫、智能电动床、酣睡枕等智能家居,为观众呈现生活方式的多变可能。


2.png

慕思展位。受访者供图

展会现场,慕思通过AI床垫等多款智能家居,为用户构建出万物物联时代下的智能人居缩影。作为慕思在高新科技范畴的标杆性产品,AI床垫以健康感知系统及睡眠关爱模式,为用户实现了全自动、定制化的高智能睡感。搭配上护脊电动床架、防打鼾的酣睡枕、可调节氛围智能灯光等等,慕思搭建起多维度的智能寝具和智能家具产品矩阵,为用户营造高自由度的“云感”睡眠场景,让寝居生活超越家居空间局限,借助“智慧慕思”云和IOT平台与物联网实现深度交互,让睡眠可观测、更易调节,让用户进一步舒享健康好眠。


3.png

观众体验睡眠产品。受访者供图

对慕思而言,“云端睡眠”意味着舒适与健康,更蕴含着品牌对解绑现有人居限制的期许。焕活家居智能潜力的关键不仅在于产品性能提升,更在于如何摆脱“人适应空间”的桎梏。慕思让智能产品成为升维生活的关键点,通过“床适应人”的智能睡感抵达畅享生活的未来。

(专题|撰文 王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