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效瑞重新执教深足 首战对决河北队
2021-12-31 22:30: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2022年1月1日,中超联赛争冠组倒数第2轮即将在广州打响,尽管争冠组前四获得亚冠资格的球队已决出,但该组的对决仍有不少看点。广州城队对阵北京国安队迎来“双杀”的机会,深圳队对决河北队则是张效瑞重掌深足后的首战。

广州城队在争冠组上半程曾以5:0大胜北京国安队,创造广州城队在顶级联赛最大赢球比分,也让北京国安队吃到最耻辱一战。目前北京国安队以29分位列积分榜第6位,广州城队以25分位列第7位。上一轮北京国安队以1:1战平山东泰山队,国脚李磊戴着队长袖标完成告别之战,他的离开对球队有不小的影响。尽管如此,相信北京国安队经历了首回合的失利后,此役不会掉以轻心,将以更认真的态度应战。

上一轮深足不敌长春亚泰队,球队彻底无缘前四。卡洛斯与深足的合同在2021年12月底结束,合同到期之后,他自动失去执教资格。接替卡洛斯的是深足助理教练张效瑞,他将带领球队完成最后两轮的比赛。上赛季张效瑞曾担任深足的临时主帅,带队取得两胜一平一负。河北队在争冠组的前5轮未尝一胜,首回合以0:3负于深圳队,两队再次对决,恐怕河北队仍是凶多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