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获评“影响2021”新京报新锐产品力企业
2021-12-30 17:26:38

2021年12月30日,“影响2021”新京报食品健康行业年度影响力评选结果出炉。凭借强大的创新力,奈雪的茶获评“影响2021”新京报“新锐产品力”企业。


新京报“影响2021“评选委员会充分肯定奈雪的茶在挖掘小众原料、产品创新、赋予传统茶新内涵等方面的成就。评选委员会表示,奈雪的茶通过不断创新,突破新茶饮行业产品同质化问题,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行业提供了新思路。

奈雪的茶获评“影响2021”新京报新锐产品力企业。受访者供图


2021年,奈雪的茶以创新破题,陆续上新饮品近80款,其中 “霸气玉油柑”“鸭屎香宝藏茶”等产品更是掀起行业风潮。截至目前,奈雪的茶已打造了霸气鲜果茶、宝藏鲜奶茶、纯茶三条经典产品线,并结合季节和热点创新产品,开创了水果鲜奶茶、气泡茶等新品类。

从夏天的油柑到秋冬的“鸭屎香”茶,奈雪的茶正在持续挖掘具有地域特色的小众原料,不断创新产品,赢得消费者青睐。今年3月,奈雪的茶推出新品“霸气玉油柑”,选用小众鲜果油柑,因入口微涩、五秒回甘的独特口感,上架即成爆品,并在行业里掀起“油柑热”,直接带动上游油柑价格上涨近10倍。10月,奈雪的茶又推出新品“鸭屎香宝藏茶”,大胆使用单枞的民间土名,借势科普茶文化,并登上热搜。

霸气玉油柑。受访者供图

自2015年创立以来,奈雪的茶首创“茶饮+软欧包”双产品模式,并以新鲜水果、新鲜牛奶和优质茗茶重新定义了高端现制茶饮料产业,以“成为茶文化走向世界的创新者和推动者”为品牌愿景。目前,奈雪的茶核心菜单有超过25种经典茶饮及超过25种烘焙产品。为了保持产品的新鲜度,奈雪围绕核心菜单不断创新,平均每周推出约一款新茶饮,自2018年以来已推出约60款季节性新品。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