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怒批曼联球员只会抱怨
2021-12-28 23:02:30

曼联逼平纽卡后,名宿内维尔指出C罗的问题,同时他认为目前这批球员只会互相抱怨,再好的教练也会被他们搞下课。“没有一个曼联球员可以说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从比赛来看)没有任何积极的方面,没有!曼联球员只是在互相抱怨。他们是一群习惯了抱怨的人,在球场总是举起双臂,抱怨一切。曼联已经解雇了上一位主帅,如果他们这样踢下去,曼联还会解雇更多的主帅。”

“曼联肯定有些事情不对劲,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但球员在互相攻击,这(对球队)没任何帮助。我不认为此刻他们是团结的。”内维尔点评道。曼联现在的处境很不理想,他们已落后曼城19分之多,落后第4名阿森纳7分。对阵保级球队纽卡,他们踢成这个样子,很难想象曼联接下来对阵那些强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此役C罗首发出场,但表现很一般,可以说是碌碌无为。整场比赛,他2次射门,0次射正,且创造机会数为0。下半场,C罗还有一次粗野的踢人犯规,但逃过红牌。纽卡球迷在比赛中打出讽刺标语,邀请C罗明年加盟他们。本场是C罗在五大联赛的第600次出场,他和格林伍德的赛后评分都是最低的。

曼联踢得如此之烂,同样作为比赛转播解说嘉宾的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则满怀“窃喜”。本场卡拉格再次和内维尔搭档解说曼联的比赛,当内维尔在批评曼联的时候,卡拉格在一旁强忍着笑容,场面很有喜感。

息时报记者 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