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准绝杀,灰熊队力克太阳队
2021-12-28 22:49:5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12月28日NBA常规赛烽烟再续,灰熊队客场以114比113险胜太阳队。本场比赛灰熊队后卫莫兰特表现抢眼,在比赛最后0.5秒贡献准绝杀,帮助球队惊险过关。

本场比赛太阳队是以残阵出战,艾顿、克劳德两员大将以及太阳主帅蒙蒂都因触发健康安全协议而被隔离。比赛中灰熊队一度领先18分,但太阳队在下半场发起疯狂反扑。两队战至最后时刻,太阳队一度仅落后2分,太阳队全明星球员布克关键时刻命中三分球,但莫兰特0.5秒准绝杀上篮成功,太阳队以1分之差不敌灰熊队。太阳队遭到复仇后吞下2连败,这也是他们赛季第二次连败。

本场比赛莫兰特出战33分钟,25投14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33分外加4个篮板和4次助攻、2次抢断,个人正负效率值达到了+15。莫兰特的神奇表现,延续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在比赛还剩5秒时,他一人接球之后突破到禁区,迎着众多防守球员的情况下,靠着强大的滞空和腰腹力量将球上进。打入这记绝杀进球之后,莫兰特眼神一直盯着上方的计时器,尽显“自古英雄出少年”的霸气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