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携多款硬件亮相高交会
2021-12-28 14:29:01

近日,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同时举办。长期关注软件应用的酷狗音乐在此次高交会上展示了自己在音乐数字领域的多个硬件成果。


酷狗携多款硬件亮相高交会。受访者供图


现场,酷狗展出了由海信Vidda与酷狗发布联名款定制款音乐电视V5G,采用5.1环绕声的百瓦音响系统,从四个维度打造“音乐电视”。

酷狗M7真无线降噪耳机,采用一键ANC降噪技术,降噪深度达到-35分贝。酷狗研发人员介绍,M7耳机解决了传统普通耳机在嘈杂环境中只能靠增大音量来抵消噪音,导致过大音量对耳膜造成伤害的问题。

酷狗还与东风日产、比亚迪、小鹏等汽车厂商进行合作,通过预装设备和上线车载应用市场,打通车载场景,打造的车载场景音乐解决方案。酷狗研发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物联网时代,音乐逐渐不再是耳机、音箱的专属,而是延展到电视、车载等多个有音乐需求的终端,形成了双向乃至多向的互通。”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