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贤基金会携手信丰县中医院 助力脑损伤儿童康复
2021-12-23 21:01: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郑晓慧)12月22日,广州尚贤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与江西赣州信丰县中医院(以下简称“信丰县中医院”)公益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信丰县举行,双方围绕对脑损伤儿童家庭的康复成长提供帮扶、关爱和赋能等目标,为脑损伤儿童的康复成长助力。

广州尚贤慈善基金会与信丰县中医院公益战略合作联盟揭牌仪式。受访者供图


据悉,基金会将面向信丰县中医院内符合资助标准的儿童,提供每年每人最高8000元的医疗补助,以期能帮助脑损伤儿童家庭减轻经济负担和困难,传递社会关爱和温暖。

基金会将发挥资金、人力和优势资源,结合信丰县中医院权威医疗专业背书,双方将在三个方面展开合作:“慢成长守护”专项基金慈善救助捐赠;举办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关爱活动;开展儿童脑损伤科普文章与课程研发。合作内容推行后,双方将对项目进行透明高效管理,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予以监督。

广州尚贤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人陈泽滨。受访者供图


基金会联合发起人陈泽滨表示,基金会成立一年以来,开展了“慢成长守护”脑损伤儿童康复成长关爱救助专项基金、慢天使公益系列讲座等公益项目和活动,建设了“一鹿童行”小程序康复平台、“儿童康复一鹿童行”视频号,持续更新健康资讯及康复视频课程,以期通过不同形式和维度满足脑损伤儿童家庭在康复成长路上的多层次需求。

此后,基金会将携手信丰县中医院以战略合作精神为宗旨,共同致力于为脑损伤儿童家庭提供更优质的医疗资源,支持持续康复成长计划,创造更良好的社会环境,帮助孩子们走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