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与面包”该如何选择?《三生有幸遇上你》今晚开播
2021-12-23 20:14: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刘雪松执导,孟瑶、卓别灵编剧,黄景瑜、王丽坤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三生有幸遇上你》今晚即将在东方卫视开播。继爱情版预告收获观众期待后,今日剧集再度发布剧情版预告及群像海报。《三生有幸遇上你》讲述了安全随卫伍十一受侯爵父亲所托保护侯爵安全,两人在日常相处中从不打不相识到彼此理解、相亲相爱的故事。

黄景瑜和王丽坤在新剧中成为欢喜冤家。图/剧照

随着群像海报揭开面纱,六个个性鲜明的角色惊艳亮相。侯爵(黄景瑜饰)、伍十一(王丽坤饰)、侯志荣(王策饰)、钱小燕(程琤饰)、海星(蒋龙饰)、张英楠(钱洁饰)错落排列,造型精致干练,他们是剧中都市人的缩影。在剧情预告中,关于感情、工作、家庭的矛盾冲突也一一展现。伍十一为保护侯爵屡次受伤身陷危险,二人的恋爱之路遭遇多方阻拦,种种困难接踵而至,他们将如何接招应对?面对不被认可的工作、面对既定或者被安排的未来,在“爱情与面包”间,二人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从“不打不相识”的雇佣关系到因为爱学会爱的恋爱关系,侯爵、伍十一用欢乐治愈生活,对都市青年情感模式进行了创新性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