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咖啡”仙羽个唱歌单曝光,《明天,你好》金曲再现
2021-12-18 22:30:3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继广州站演出完满落幕后,“牛奶咖啡”组合主唱仙羽2021巡回演唱会将于12月25日在长沙举行。日前主办方公布了演唱会歌单,此次演唱会不但会有新专辑《重生》当中的作品,多首重磅金曲也将再度唱响,令歌迷们充满期待。

“牛奶咖啡”主唱仙羽。主办方供图

“牛奶咖啡”组合的歌是不少“90后”的青春记忆,如今,主唱Kiki以新名字“仙羽”回归开启个人巡演,上海、广州站演出均获成功,也让大家看到她从邻家女孩到气质女王的蜕变。

此次长沙特别演唱会以新专辑名“重生”命名,仙羽将为歌迷献上《越长大越孤单》《明天,你好》等多首成名金曲,带大家通过音乐去追忆青春年华,可以想象到时必掀起集体大合唱。除了经典歌曲外,新专辑也将被现场演绎。专辑《重生》是仙羽于这两年的倾心之作,她包揽了全部的词曲创作,同时担当了制作人和视觉设计。

据主办方大名娱乐介绍,本次仙羽巡演每到一地都配合当地特色、举办时间有所改变,此次长沙站演出将打造流行和艺术混搭的瑰丽舞台,营造出极致浪漫的感觉,带歌迷度过一个欢乐、热闹以及温馨的冬日夜晚。据悉,牛奶咖啡仙羽 2021“重生”特别演唱会门票已于大麦网、猫眼演出、秀动网全面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