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李沁首度合作,《请君》杀青
2021-12-18 21:10: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近日,爱奇艺S级项目《请君》在横店顺利杀青,该剧讲述了“千年战神”陆炎(任嘉伦 饰)和“仗义女寨主”于登登(李沁 饰)之间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剧中于登登是青泉寨少寨主,阴差阳错与有着神秘力量的陆炎结识,并展开了一段有爱情故事。随着杀青特辑及剧照的曝光,不论是剧中主角造型,还是他们演绎的奇趣人物,均引发了众多期待,该剧将于明年在爱奇艺播出。

任嘉伦饰演陆炎。剧方供图

《请君》由执导过《陈情令》《三国机密》《女医明妃传》等的导演郑伟文执导,美术是《香蜜沉沉烬如霜》《花千骨》的李显昌操刀,造型师茹美琪的代表作品为《琅琊榜》《伪装者》等。在杀青特辑中,观众可以一窥本剧在制作上的用心,郑伟文说:“不管是美术、服装、道具,还是演员,我都会尽最大的可能,让每一个岗位上的人发挥到最好。只有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我们才可能给观众带去最好的画面,最吸引他们的剧情,最触动他们的情感。”

李沁饰演于登登。剧方供图

《请君》在前期拍摄时,演员任嘉伦、李沁等人的表现就饱受各方关注。此次杀青,剧方首曝九位主要演员的剧照,着实让人惊艳。任嘉伦一身黑衣、造型冷峻,看得出这是位杀伐果断、铁面柔肠的角色。李沁出演“胆大豪横”的清泉寨少主,梳辫戴帽,不仅娇俏可人,还能从神态中看得出“力能扛鼎”。值得一提的是特别出演的小沈阳,他在剧中饰演山寨二当家,大大突破了过往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