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我是歌手》,林志炫黄绮珊再次同框
2021-12-16 22:29:4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本周五晚,湖南卫视《时光音乐会》将播出第九期,6位“时光音乐人”以及“时光好友”黄绮珊、胡夏,将全新演绎林志炫的金曲。

林志炫。节目供图

往期节目中,林志炫的表演令听众们惊叹不已:翻唱凤凰传奇的《奢香夫人》播放量破亿,边唱边跳还大胆挑战了rap部分,直接将舞台变成狂野版蹦迪现场;翻唱任贤齐的《天涯》则被乐评人称赞“侠气炸裂”,网友也对他的翻唱给出盛誉。本期节目中,实力歌手们也将轮流翻唱林志炫的代表作,他们能否掌控林志炫歌曲中的音乐技巧与情感表达?令人期待。

黄绮珊节目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时光音乐会》还邀请了黄绮珊到场,和林志炫一起回忆他们在《我是歌手》上的音乐时光。2013年,黄绮珊受邀作为首发阵容参加湖南卫视歌手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在十期节目里,凭借扎实精湛的演唱功底和极具张力的舞台表现,先后获得三次冠军。节目中,黄绮珊回忆起了她受邀来到《我是歌手》的背后故事。而林志炫作为第五期“补位歌手”以一首《没离开过》获得当期冠军,黄绮珊也对他的这首《没离开过》记忆尤其深刻。本期节目将于周五晚20:1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