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欲争亚冠?赢了长春再说
2021-12-16 18:50:4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今晚,中超联赛第16轮即将打响,深圳队迎战长春亚泰。对于有意竞争亚冠资格的深圳队来说,今晚与长春亚泰的对决将是一场上下6分的对决。

中超联赛前15轮战罢,在争冠组中长春亚泰凭借上一轮击败广州城,以31分位居第3,而上一轮不敌上海海港的深足则以24分位列第6,双方差距扩大至7分。深足上下都深知,这将是一场不容有失的对决,“现在准备得很好,球队没有伤情,唯一郜林因为停赛踢不了,其他队员都做好准备。今天下午完成最后一堂训练课。士气和氛围都非常的好。”赛前,深足主帅卡洛斯如是说。

在卡洛斯看来,长春亚泰是一支训练有素、实力强劲的球队,“他们在防守、进攻端的站位和组织都是很明确的,在进攻防守有球无球的时候,任务职责都很明确 ,球员也非常优秀。他们的踢法也很统一,所有队员都有统一方向,竞争力非常强,他们现在获得的积分排名是配得上的。”卡洛斯直言,在本场比赛中,球队要集中注意力,“对手的防守端也很出色,反击很犀利,我们会抓住对手不足,攻击他们,这将是一场硬仗,做好对这场比赛的准备,打出我们的水平。”

深足队员卡尔德克被问到上一轮球队锋线表现平平时表示,“第一场没有取得很多进球,前锋线有一定责任,我们每天都会交流,希望取得进步,其实有没有进球都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能做的只是相信队友,提高自己的水平,只有这样才能更贴近我们想要的结果。”

长春亚泰方面,主帅陈洋表示,外援塞尔吉尼奥旧伤复发导致赛季报销,“相信其他人会站出来弥补空位,塞尔吉尼奥是中场核心,他离开后,我希望谭龙多参加防守,其他人都多参与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