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各1个
2021-12-14 22:16:0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广州市越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称,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越秀区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各1个。

其中,封控区为:病例家所在楼栋(天胜村65号),实行区域封闭管理。封控区全部居民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集中医学观察。

管控区为:天胜村56至64号及66号,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原则上居家,全部人员实施“三天两检”核酸采样。

防范区为:东至淘金北路,南至环市东路,北至广深铁路线,西至麓湖路。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人员实行两次核酸采集,并进行健康监测。

请上述管控区域和重点场所的市民朋友,非必要不离穗,并积极配合街道、社区采取的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同时,即日起封闭地铁5号线淘金站B出入口,管控区域部分公交站点有所调整,暂停防范区内的巡游车、网约车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