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黄磊时隔19年再搭档,电视剧《小敏家》今晚开播
2021-12-11 21:47: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周迅、黄磊、唐艺昕、涂松岩、刘莉莉等主演的电视剧《小敏家》今晚19:30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剧集今日曝光的双人海报,不仅展现了中年人再婚所面临的复杂家庭生态,也表达出男女主对爱情的坚定与执着。


周迅饰演刘小敏。节目供图

《小敏家》从周迅饰演的刘小敏与黄磊饰演的陈卓的恋爱展开,讲述了两个曾经有失败婚姻的中年人,面对来自家庭社会的重重困扰依旧相互守护,取得家人的认可、融入彼此生活的故事。本次曝光的海报将《小敏家》中的人物关系直接展现开来,冷暖两种色调中呈现出刘小敏(周迅饰)与陈卓(黄磊饰)背后两个家庭的截然不同。两种截然不同的基调也代表两人家庭思想与观念的不同。据悉,《小敏家》将真实地展现了再婚家庭的复杂生态,老中青三代的不同家庭伦理观念,对于男女主角个体婚恋关系的建立产生的冲击。


黄磊饰演陈卓。节目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