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怕少壮,字母哥助雄鹿队逆转雷霆队
2021-12-11 15:57: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此前已经取得7连胜的火箭队在12月11日的常规赛中停下了连胜的脚步,他们在主场以114:123不敌来访的雄鹿队。雄鹿队头号球星字母哥阿特托昆博本场比赛拿下赛季第二高的41分,几乎是以一人之力终结了火箭队。

其实本场比赛火箭队也打得很顽强,他们三人得分上了20分。加里森·马修斯得到23分,克里斯蒂安·伍德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阿曼尼·布鲁克斯也有21分进账。角色球员方面,老将戈登收获14分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新秀申京则得到了15分。火箭队全场投中19记三分球,比雄鹿队多4个。第二节火箭队砍下42分,上半场以65-58领先。三节过后火箭仍占优势,但最后一节失去手感只得19分,遭到翻盘也就不足为奇了。

雄鹿队的字母哥本场比赛19投15中,得分主要来自篮下,还利用14次罚球得了10分,全场贡献41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这是字母哥本赛季第4次得了40分以上。此前他有一场得了47分,还有两场得了40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字母哥缺阵两场复出后的表现一般般。上一场他只得到15分,13投仅4中,雄鹿队也因此败给了热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