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看衰,湖人队退出争冠行列?
2021-12-10 18:18:05

连没有莫兰特出战的灰熊队也能输?湖人队这次让许多球迷大跌眼镜!在看到湖人队不敌灰熊队的表现之后,不少球迷在网络上调侃说:“这是西部虫啊?”

也难怪这些球迷这么不爽,根据数据统计,湖人队本赛季面对西部球队的战绩可以说是惨不忍睹。在面对西部球队时,湖人队仅取得6胜9负的战绩。据统计,湖人面对西部排名前10的球队只取得了两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胜利的对手分别是10月份对阵灰熊队和上周战胜国王队。

在湖人队输给了灰熊队之后,数据网站也随即更新了湖人队最新的夺冠概率和晋级季后赛概率。由于湖人队余下赛程更为艰难,因此数据网站预测湖人队的最终战绩是37胜45负,只有1%的概率打进总决赛。湖人队的概率夺冠则是0.3%,排在全联盟的第16位。更扎心的是,数据网站预测湖人队晋级季后赛概率也只有31%,排名联盟第21位。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