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不敌灰熊队,詹姆斯迎三双里程“悲”
2021-12-10 18:17: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在12月10日举行的NBA常规赛中爆出冷门赛果,缺少了头号球星莫兰特以及主力球员布鲁克斯的灰熊队,在主场以108-95战胜了湖人队后避免了连败。

湖人队在首节一直占据主动,但第二节湖人队抵挡不住灰熊队的进攻,半场结束时灰熊完成反超;下半场詹姆斯连续得分试图掌控局面,但灰熊队球员梅尔顿和安德森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分差并笑到了最后。

詹姆斯本场比赛收获了20分、10篮板、11助攻、4抢断和2盖帽的三双数据。本场过后,詹姆斯职业生涯抢断数来到2089次,超越卡尔·马龙(2085),独享NBA历史第11位。同时詹姆斯职业生涯三双数达到100次,成为NBA历史第五位100+三双先生,现役仅次于威少排名联盟第二位。这也是詹姆斯本赛季首次拿到三双,但遗憾的是没能带领湖人拿到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本场比赛的失误次数是对手的两倍,本场比赛湖人队失误达到22次,而对手只有11次。威少恐怕又要为湖人队背锅了,他出战33分钟9投3中,其中三分球3中2,罚球4中1,共得到9分、6篮板、7助攻和6失误,场上效率正负值为-16。

威少本场比赛总失误数达到6次,他的职业生涯总失误次数达到了4013次,超越科比升至NBA历史第四。该榜单历史第三是约翰·斯托克顿、第二是卡尔·马龙、第一则是威少队友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