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为《穿过寒冬拥抱你》创作主题曲
2021-12-07 22:14: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薛晓路执导的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今日发布王源演唱的电影主题曲MV。王源参与主题曲的词曲创作,他观影后被电影中的故事深深触动,结合自身经历和见闻,写下了这首为电影专属打造的“冬日最暖情歌”。

在MV中他自弹自唱,治愈系嗓音搭配真挚的歌词,伴随着MV中动人的电影画面,完美诠释了爱能抵御寒冬、融化冰雪的温度。“穿过大半个城市朝你奔去,想陪你去看冬天的星星”“不冷了吧,有我挡一城大雪”每一句歌词都是冬日最佳表白情话。

据王源透露,这首歌是他写的歌里耗时最久的一首,经过反复打磨,希望能告诉大家“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一定要相信会有温暖在等待,一定会有人穿过寒冬拥抱你”。

据悉,《穿过寒冬拥抱你》由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刘昊然友情出演。电影将于12月24日点映,12月31日公映。

王源为电影创作和演唱了主题曲。片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