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队赢了雷霆队73分 刷新NBA最大分差纪录
2021-12-03 17:44:4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NBA常规赛12月3日上演了一场分差达到了73分的比赛,尽管头号球星莫兰特因伤缺阵,但是灰熊队还是以152-79大胜雷霆队拿到三连胜,雷霆则遭遇八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两队的分差创造了NBA历史最大分差纪录。

本场比赛雷霆队从未获得过领先,灰熊队在首节就取得了15分的优势。第二节后半段灰熊队连续投进11个运动战进球,雷霆半场就落后了36分之多。莫兰特缺阵,贾伦·杰克逊成为了灰熊队赢球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杰克逊投篮神准,全场比赛只出战了20分钟,但11中9,其中三分球7中6,拿到全队最高的27分。

此外,灰熊队本场比赛36分的半场分差也追平了雷霆队(前身超音速队)队史落后的半场最大分差。在前三节,雷霆队落后52分,排名历史前三节分差第8位。尴尬的是,在历史上前三节分差落后最多的仍然是雷霆队。他们曾在2021年5月1日对阵步行者队的时候,前三节以95-152落后于对手。在NBA的历史上,最大分差的前15位(输球一方),雷霆队曾有两次这样的至暗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