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英超第150胜 瓜帅效率超越弗爵穆帅
2021-12-02 20:34: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在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结束的英超第14轮比赛中,凭借葡萄牙双星鲁本·迪亚斯和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进球,曼城客场2:1战胜阿斯顿维拉。这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英超联赛中的第150场胜利。

瓜迪奥拉以执教英超204场的数据刷新历史最快拿下150胜,打破了此前由穆里尼奥保持的230场英超150胜的纪录。

英超历史上只有四名教练在同一家俱乐部收获过150场胜利,当年弗格森在曼联的第247场比赛后才收获自己的150场胜利。

维拉主帅杰拉德上任之后在球队之前两连胜的情况下遭遇首败,赛后他对本场比赛谈了自己的看法。

杰拉德说:“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非常好,也许我们理应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一个更好的结果。我们非常接近从本场比赛中取得更好的结果。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不久之前闯进欧冠决赛的球队,他们有着世界顶级球员,也有着或许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我们欣赏这样的对手。但是,能在面对这样的对手的情况下坚持到最后,这说明了我们队拥有积极的态度,我无法要求他们付出更多。”

此役过后,曼城豪取联赛4连胜,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榜首的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