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局中局》雷佳音李现上演“双雄对决”
2021-11-30 21:35:5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的电影《古董局中局》今日发布“双雄对决”预告及海报,雷佳音、李现气氛剑拔弩张勇闯古玩江湖,似兄弟又更似敌人,上演一场肾上腺素爆棚的夺宝争斗。“野路子”与“学院派”燃爽对决,让已经看过电影的第一批观众大赞“两人夺宝就像龙争虎斗,精彩到在电影院大气不敢出”。电影将于12月3日全国公映,12月2日超前点映,目前预售已开启。

海报。片方供图

电影中,古玩江湖因一尊即将归国的明堂玉佛头而波涛暗涌,落魄许家后人许愿(雷佳音 饰)与药家贵公子药不然(李现 饰)各怀目的,踏上惊险万分的夺宝之旅。今日发布的预告中,许愿、药不然两人表面上是和和气气的“哥们儿”,实则客气寒暄中的每句话都暗藏玄机。一句“兄弟之间,总得有点良性竞争吧”,却引出一场危机四伏的古玩豪斗,而黄烟烟(辛芷蕾 饰)以身犯险充当化解危机的“诱饵”,接下来的命运走向也牵动着观众们的好奇心。人心叵测的古玩村落、刀光剑影的凶险时分、眼花缭乱的鉴宝招数、人潮汹涌的火车站台……到底是针锋相对争夺宝贝,还是结盟为友共探迷局,两人的关系也随着剧情的展开愈加扑朔迷离。

正如“双雄对决”海报所现,许愿身着棉服大袄,不拘小节,“东北揣”自成一派别具喜感,其身旁的药不然则西装革履,精英形象跃然纸上。一个是跅弛不羁,混迹市井的失意“古三代”;一个是博古通今,行事考究的海归继承人,两人分立画面两端,眼神交汇间暗藏机锋。二人同为古玩界的梅花五脉传人,许愿、药不然历经家族浮沉,因古董而狭路相逢,夺宝大战一触即发,佛头最终将被谁寻回?静待12月3日开局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