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音乐会》众歌手演绎张杰金曲,神秘嘉宾现身引欢呼
2021-11-24 21:58:0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本周五晚,由湖南卫视金牌制作团队任洋团队打造的综艺《时光音乐会》将迎来第六期,6位“时光音乐人”以及“时光好友”小柯、徐均朔,还有神秘嘉宾,将全新演绎张杰的经典歌曲。

除了张杰的经典作品被全新演绎之外,本期《时光音乐会》还将分享张杰音乐背后,鲜为人知、感动人心的岁月故事。全能创作人小柯回顾了和张杰相识合作的过程,并感慨张杰出道17年,生活让他变得更有温度。林志炫给张杰写了三封信,分别从“歌手”“对手”“时光音乐人”的角度出发,分享了自己对张杰认知逐一改变的故事。凤凰传奇分享了参加《星光大道》的经历,自曝当年要四处借钱才能完成比赛,感慨自己和张杰都是勤劳的音乐人。


图片来源:节目提供


郁可唯分享了和张杰初次相遇的感受,并强调张杰努力坚持音乐的态度影响了自己;许茹芸则谈到她眼中张杰作为“父亲”“老公”的形象,并在谢娜为张杰作词作曲的某首歌中,感受到两人感情的纯粹美好。而张杰在本期节目中除了讲述自己从“青涩小子”变成“职业歌手”的音乐人生,还分享了和妻子谢娜十年的点滴感情故事。


图片来源:节目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张杰某位多年挚友也将会现身演唱厅,并在现场翻唱张杰的金曲。本期节目将于11月26日晚20:1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