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者》谍战风云再起,张鲁一聂远硬核较量
2021-11-21 18:43:4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 近来,谍战剧热度持续升温,在《胜算》《叛逆者》相继播出之后,广东卫视11月23日起将推出电视剧《前行者》,再现谍战风云。

《前行者》由张鲁一领衔主演,聂远特别出演,韩雪、郭晓婷领衔主演,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地下党员马天目(张鲁一 饰)和特务组织“复兴社”成员唐贤平(聂远 饰)之间的激烈较量,剧情硬核烧脑、反转不断。

张鲁一和聂远在剧中针锋相对。电视台供图

剧中,马天目以法租界洋行经理的身份为掩护,深入“复兴社”内部,对敌展开了惊心动魄的隐秘斗争。他妙用“杀人骗保”入狱拯救地下党主要人物,巧施“苦肉计”获取特务头子信任,设计“一石三鸟”刺杀汉奸头目……

而马天目最大的对手,是黄埔校友唐贤平。北伐战场上,马天目曾替唐贤平挡子弹重伤濒死,生死之交如今亦敌亦友。机敏多疑的唐贤平步步紧逼,试探马天目的身份。聂远说:“从最开始拿到剧本,唐贤平就非常吸引我,他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反派角色……”

韩雪在剧中挑战反派角色。电视台供图

此外,《前行者》里的配角也很有看点,表面温柔似水实则心思深沉的陆怡(韩雪饰),充满正义感和浪漫主义的江韵清(郭晓婷 饰)等都拉满了期待值。

据悉,《前行者》将于11月23日起每日19:30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播出。

播出海报。电视台供图